1997重慶森林

春游快乐

情趁年少005

>>>005


距离圣诞过去已经很久了,马思远和Karry都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

自然的,马思远也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见到Karry了。
说不想念是不可能的,但是毕竟Karry是个初三的学生狗,即使成绩再好也不能每时每刻和马思远一起扯皮。

这个道理马思远还是知道的。

每次马思远想给Karry发微信又害怕自己这样会打扰到他,然后也只好暗搓搓的发发呆。

马思远的学习在期末复习阶段也变得越来越紧张,这样发呆的时间以后就又要投身进复习资料中去了。

倒是Karry,每天早晨马思远起床以后总能看见微信置顶的Karry发来一条来自深夜好深自己都睡着了以后的消息
“晚安马思远儿。”

马思远就会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心里甜甜的想着“原来Karry还惦记我哈哈哈哈”,再回一句“早”。

这样时间一长,连马思远的妈妈都要以为自己儿子谈恋爱了。
整天对着手机傻笑。
马思远总是义正严辞的反驳妈妈:“我们是男校哎妈,就隔壁女校那品味是你儿子能看上的吗?那是天宇文的菜好吧。”

不知道在哪的宇文打了一个喷嚏。


妈妈这才算是有了一剂强心针。

马思远最后还会在心里悄悄地说一句:“你儿子看不上那些女生是真的……但是你儿子喜欢男的…”

这句话可不能说出口,马思远有些失望的想。




自从入了冬以后,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马思远又在日历上划了一笔,哈,还有不久就要过年了。

马思远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居然是Karry,马思远赶紧撒丫子地跑到手机跟前踌躇半天最终接了电话。


电话那头是Karry慵懒的声音
“喂马思远儿……”
“嗯?”
“没啥其实就是想给你打电话,我们明天要期末考试了。”
“啥???明天?”
“对啊,傻子。初三提前考,然后要补一周课啊。”
“噢噢噢…”

电话那头出现了布料摩擦的声音,听上去Karry好像在床上躺着。

马思远对自己的臆想感到心脏一紧。

“那……明天加油考噢!考完了来找我玩儿!”
“嘿就等你这句话呢。”Karry笑了笑,声音暖暖的。

“哎对了马思远儿,春节要到了是吧?”
“对啊。”
“呃…就是之前啊,我爸爸妈妈问我要不要回美国去过节。”
“哦。”马思远声音突然有点失望。
“但是我没说去啊,你干嘛那么失望。”
“我…我哪有…” 马思远的声音又有点发虚。

“哈哈哈哈傻子,我挂了,你快睡吧。”
“嗯,明天加油。”
“好。”Karry弯了弯嘴角。


马思远把头塞到枕头下面,闷闷地想
“一定要加油啊。”

然后脑海里全部是Karry认真的模样,一眼望不到底。

胸腔里的心脏又不安分起来。









Karry在试卷上答下最后一个字,长长吁了口气。

看了看手表,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
懒得检查,于是就趴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

画了一个小团子。
看起来好圆。

Karry被自己这样中二的想法弄的暗暗发笑。


接着给这个小团子添上了两条小胳膊,握成拳插在腰上,看起来胖乎乎的。

有点像马思远哎。
Karry挠挠头,然后给小团子画了一双眼睛,一个嘟起来的嘴。
炸毛的马思远。

Karry没忍住,笑的抖了起来。
“哎那位同学,就偷笑那个,你检查好了?可以考满分了?可以的话就交上来吧。”

Karry意识到是在说自己,赶忙给老师说对不起,然后又补了一句
“是啊,可以考满分。”然后就迈着长腿头也不回的交了卷子走了。






“啥?!!!你居然这样还直接交卷子了?”马思远一款不可置信地看着Karry。
Karry笑了笑,露出好看的小虎牙。

“对啊,那卷子简单的根本不用检查哎,你男神厉害不厉害?”Karry冲马思远挑眉。

马思远暗暗想
“真厉害…老师明明在讥讽你,你还理直气壮的……”
开口却是:“什么你男神我男神的!我比你帅我更男神!”
眼睛星星亮。


Karry眼前又浮现了那个草稿纸上的小团子,笑的眯起了眼
“好,你帅你帅。”

评论(3)

热度(6)